Aiello_Allen

莫毛only,不拆不逆。我心孤独,不见归途。

百粉点梗www!

飘忽之间,无意点进个人主页,手颤抖着还是没有放上新坑,恍惚一瞥,偶然发现竟已百粉。感慨万千,心中感激之情难尽,且觉能悦诸君之心,更是欣喜万分。
于是,传说中的百粉点梗(乖巧.jpg)。关注了我的小天使们!有什么脑洞或梗想让我写出来的,请在评论区留言wooo,抽梗写,绝对不坑!!!能写多少写多少!当然,想让我画出来不嫌弃我画风的我也可以尝试一下qwq,如果想让我画请标明画梗。
感谢陪我走到现在的你们!么么哒!感谢亲们的支持与喜欢!!!(๑˙❥˙๑)!
鄙人要考试,六天后开考,八天半后考完,考完我就回来写写写!画画画!产产产!
么么哒!!!!谢谢你们!!!

评论(3)

热度(5)